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文理学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20日 21:57  点击:[]

为展现新时代教师的蓬勃朝气,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4日下午2点,文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源梅、院长刘建科和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以“凝心聚力,共创佳绩”为主题,共设置了保龄球、接力投“篮”、海底传月等7个项目,旨在展现学院教职工团结、奋斗、活泼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在学院党委书记陈源梅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中拉开帷幕。

赛场上,选手们全身心投入,赛出风采。赛场下,观看者们交流比赛心得,总结得失。在团体项目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完美地诠释了“和谐文理、齐心协力”的精神。个人项目中,大家充分展现出体育技能和运动素质。运动场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教职工间的合作交流,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校运会上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