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王琦

2021年03月30日 11:13  点击:[]

研究领域

1. 分形几何;

2. 由迭代函数系形成的自仿测度谱理论的研究。

个人简历

副教授,硕导。主要从事自仿测度谱理论的研究。在权威期刊《中国科学》《数学学报》和Forum Math.等发表论文10篇,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获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各1项。主要承担数论、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课程。

主持项目

1.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2001346),数字集的谱性与谱自仿测度中相关问题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101-202312,30万元,在研。

2. 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20JQ-695),自仿测度谱理论中相关问题的研究,陕西省科技厅,202001-202112,3万元,已结题。

3.主持高层次人才专项(B2)(126021972),自仿测度的谱性和非谱性的研究,201906-202305,15万元。

代表性成果

1. Qi Wang*, Xueli, Wang. Non-spectrality of a class of Moran measures on R3. Complex Analysis and Operator Theory, 2023, 17:54.

2. Qi Wang* . The exact number of orthogonal exponentials on the spatial Sierpinski gasket, Forum Mathematicum, 2021;33(5):1125-1136.

3. Qi Wang, Jian-Lin Li*. The maximal cardinality of orthogonal exponentials on the spatial Sierpinski gasket,Monatshefte für Mathematik, 2020,191:203-224.

4. 2019年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自仿测度的谱和非谱性质及其谱结构的研究(排名第二)。

5.2021年获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谱自仿测度中相关问题的研究。

联系方

邮箱:wangqi1002@sust.edu.cn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邵松涛 下一条:魏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