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迎着梦想的朝阳,追梦者在路上——文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7日 16:54 文/图 左瑶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本科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2018年9月7日上午,文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教三101举行,会议由辅导员薛战锋老师主讲,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

薛老师从四个部分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关于考研,就当前考研形势和考研政策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解释,为考研同学提供了参考依据;关于就业,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薛老师指出同学当前就业误区,鼓励就业同学抓住秋招“金九银十”关键阶段,并针对当前2019届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做好充分的就业前期准备。会上,薛老师为大家解释了如“大学生征兵”、“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相关政策。

最后,薛老师详细解释了三方协议的作用和填写注意事项,并针对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点。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遇,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并消除了学生们在考研和就业上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使学生们能安心、专心地度过毕业年。薛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也让学生们更加坚定了决心与信心,相信2019届的学生们都能继续踏这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文理学院邀请企业人士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 下一条:文理学院走访调研多家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