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文理学院领导带队赴苏沪回访校友开拓就业市场

2018年04月04日 10:20 文/图 薛战锋 点击:[]

在我校建校6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母校和校友间的交流、沟通、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服务企业人才需求。近期,文理学院领导带队赴上海和江苏回访校友,调研开拓就业市场。

3月31日,院长蔺小林带领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数学系主任、信息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在上海同我院在沪工作的部分校友亲切座谈。蔺小林向校友们表示慰问,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校庆安排,并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校友们对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分别向母校老师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经历,也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也表示在提供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上尽心尽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蔺院长表示,校友和母校是命运共同体,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并邀请校友返校开展专题讲座、校友论坛等活动。

3月28日-30日,院长助理彭丹和辅导员薛战锋一行分赴上海、昆山走访调研了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虎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6家用人单位,并与在企业工作校友和实习的部分学生进行座谈。走访期间,彭丹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文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学生情况、近年来就业分布等情况,热情邀请用人单位来学校开展校园招聘,并对企业设置针对2019届应届毕业生的暑期实习岗位合作新模式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另外,院企双方还就19届毕业生的招聘计划及设置就业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

本次调研走访,巩固了与校友间的联系,深入了解了我院部分专业设置以来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收集了诸多有利建议,同时,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文理学院走访调研多家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