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数学学院与纽扣科技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06月24日 19:09 文/石杰锋 图/李少轩 点击:[]

6月24日上午,数学学院与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理科楼441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乔金梁、人力资源总监(HRD)李江灏、大数据负责人王俊根、校企合作负责人郝瑜,以及数学学院院长李剑、副院长白云霄、院长助理宋沛、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F7B7

首先,李剑代表学院对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讲到,此次双方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可以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为校企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乔金梁从公司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核心业务、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对在企工作校友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强产学融合,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岗位,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数学学院副院长白云霄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D47B

FD42

仪式结束后,宋沛邀请乔金梁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与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6D0A5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年教师喜获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大学数学区域联合体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