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我校组织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二十届年会“复杂多物理场耦合问题的高效方法”主题论坛

2022年11月24日 13:10 文、图/数学学院 丁亚莉、高嘉伟 点击:[]

11月17日至20日,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二十届年会(CSIAM 2022)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0日上午,由我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李剑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李步扬教授组织的"复杂多物理场耦合问题的高效方法”主题论坛顺利举行。李剑教授团队成员秦毅、曹陆玲副教授,李瑞霞、张杝丹博士针对计算前沿科学问题在主题讨论会上作学术报告,我校师生代表共200余人线上参会。

本届年会的学术形式包括大会邀请报告、主题讨论会、主题论坛等。“复杂多物理场耦合问题的高效方法”主题论坛旨在汇聚计算数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的交流平台,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及研究热点。我校教师所作学术报告引起参会人员广泛兴趣,老师们在交流环节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深入解答,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学术研究经验。此次论坛的举办,将为计算数学团队搭建良好的平台,是增进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数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

据悉,本届年会旨在交流工业与应用数学各研究方向的最新学术进展及其在产业界的应用成果,并结合工业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到数学学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校连续14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