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勇挑重担,助力研考

致谢与致敬全体监考老师与先锋志愿者
2022年12月27日 17:42  点击:[]

2023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在周末两日举行,5000余名考生将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面对研考组织工作复杂与考务人员严重不足的双重困难,经过我院各级部门戮力同心,全体监考老师迎难而上,先锋志愿者接力护卫,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研考工作任务。

由18位老师组成的监考和考务工作人员,考前因个人或家属突发高烧先后被迫退出9人,减员率达到50%。考试伊始,学校由于减员率达到56.73%组织部临时再动员征补6位志愿者专职负责隔离考场的监考与考务等工作。

研究生考试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院系领导迅速召集系主任和党支部主任召开动员大会,监考人员得以临时补充;我院部分老师在还处在感染第三/四天情况下仍然报名,勇挑重担。考试期间,有的监考老师和先锋志愿者低烧仍然坚持在岗,有的顾不上家中发烧的父母孩子坚持到底。

用人之际,全体监考老师和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和付出彰显了乐于奉献、服务大局的高尚品格,诠释了教师队伍责任担当精神!在此,衷心感谢全体监考老师和先锋志愿者!

2023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及考务统计表

监考及考务老师(20人)

白云霄、白羽、陈敏歌、独盟盟、高远晓、李瑞霞、

刘海峰、刘慧、刘利华、邵松涛、王帆、王莉、王琦、

王敬前、吴明鑫、吴苏朋、肖鹏、杨丽新、杨文杰、张君丽

先锋志愿者(6人)

李海燕、李莉、刘利明、庞丹凤、王三五、张杝丹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2年十大新闻 下一条: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反应扩散方程及其应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