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学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2022年05月10日 11:07 文、图/李昊明 石杰锋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提升学院就业服务指导水平,4月29日,数学学院院长助理宋沛、2018级辅导员李昊明、2019级辅导员石杰锋一行在西安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及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此次走访在学院2018-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依托行业资源、凝聚全院力量,依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就业需求,分别走访了西安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寄云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

走访过程中,宋沛围绕学院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结构,重点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指导、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精准服务指导等问题同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用人单位在就业创业指导、培养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和系统梳理。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与用人单位在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今后的就业服务工作中,将依据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就业服务。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深入宿舍送温情,亲切交谈暖心扉--数学211-216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易”新媒中心学生骨干交流培训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