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易”新媒中心学生骨干交流培训会顺利进行

2022年04月28日 11:49  点击:[]

为提升我院新媒体平台质量,加强队伍建设,4月27日19:00数学学院“易”新媒中心于理科楼439开展专题培训,特别邀请前易班站长团副站长、设计与艺术学院陈纪洛同学进行公众号运营经验分享,数学学院“易”新媒中心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陈纪洛,设艺学院环艺18级学生,中共党员,目前供职于安踏旗下FILA服饰有限公司。在校期间任校易班站长团副站长,负责陕科大学工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管理运营,蝉联校内媒体公众号 WCI 指数蝉联第一、单篇推文阅读量超 10W;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学生骨干”。本次培训就微信公众号运营基础进行讲解,主要有推文排版、内容选题、文案编辑、平台定位等内容。

陈纪洛同学首先用三篇“SUST数学学院”已发的推文举例,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例如:首行缩进的格式标准,图片与文字的交叉分布,插图的美观与否等;并对其提出相应建议。他以任职期间在陕科大学工部公众号发表的多篇推文为例,向大家讲解了公众平台如何选题,给同学们的创作提供思路,拓宽视野,拓展思维。最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期间遇到的困难以及克服的办法,给大家参考。培训历时两小时圆满结束。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数学学院“易”新媒中心的同学们在陈纪洛同学的培训后,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形成一个愈发优秀的集体,使“易”新媒今后的工作更加保质保量地开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学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