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就业】“聚能量,再起航”(一)——就业经验分享(翟羿江)

2022年05月31日 10: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对于就业以及职场的了解,2022年5月30日上午10:00,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能量,再起航”在理科楼423开展。参加活动的有研究生党支部所有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本次活动邀请了研19的翟羿江同志进行就业经验分享。

BD0D6

翟羿江于今年5月份签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他认为研究生目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提醒大家要把握时机,抓住“金九银十”好的就业时期,积极投递简历。要学会利用好就业资源,多问多看。同时他分析了就业、考公、考编以及考博的难点以及优劣。告诉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就业方向,确定就业目标,并为之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简历制作方面,他提到,简历的制作以简洁为主,突出自己的亮点即可。大家也就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D2C26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石杰锋同作总结发言。就翟羿江同志未讲到的地方进行补充,同时鼓励大家要以自信、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就业。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党建】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深入宿舍送温情,亲切交谈暖心扉--数学211-216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