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18日 21:52 图文来源/石杰锋 点击:[]

近期西安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做好思想引导,切实维护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数学学院于11月16日至18日分年级陆续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介绍了目前西安市、未央区以及学校面临的疫情形势;围绕国务院疫情防控“二十条”对近期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解读;并告诫同学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提醒大家自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时期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疫情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承担起个人防控责任。

25160

此次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防控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全方位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防护,人人有责。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同学们表示将会以坚定的决心、自强的精神、奋进的姿态,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文理学院2022年求职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