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文理学院2022年求职大赛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1日 13:26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应聘能力,毕业后灵活应对招聘会的挑战。11月10日晚,数学学院联合文理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年求职大赛决赛,数学学院辅导员李昊明、文理学院辅导员陈琳参加会议。

本次比赛吸引28名同学报名,经过第一轮简历筛选环节,6名同学进入学院决赛。决赛分自我陈述、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进行。各个选手分别从自己的爱好、特长,到求职意向以及在该方面的优势都做了详细介绍,将自己的能力展露无遗。无领导小组围绕“芝麻信用在生活中的应用”展开讨论发言。在轮流发言环节中,参赛选手简明扼要地表达观点并说明主要理由;在小组讨论的过程中,每位选手详细阐明自己观点,相互补充说明,以解决分歧点达成共识,进行总结发言。随后每位选手分享感言。

随后,陈琳、李昊明分别就求职中的一些基本技巧及要相关注意事项与大家分享。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求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两名同学将推荐至学校参加培训及校级比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暨国际组织后备人才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