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西安交通大学陈志平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2022年01月27日 12:41 文/图 曹慧 点击:[]

1月24日上午,应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陈志平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并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副院长李剑主持,数学学院2022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全体申报人参加了本次报告。

数学学院国家基金申报人依次介绍了各自的项目申报书,陈志平教授根据申报人的申报书撰写情况,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包括立项课题的必要性、前沿性和科学性的语言表达。特别地,陈志平教授也从摘要、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和方法。陈志平教授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解决了申报人在多方面的撰写困惑,深受与会教师的欢迎。

新闻小贴士:

陈志平,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随机规划理论及其应用、分布式鲁棒优化、金融风险度量与投资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在SIAM Journal on Optimization,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s等运筹学、经济与金融期刊发表SCI(SSCI)检索论文80余篇。所主持批准号为70971109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中被评为特优。现为《OR Spectrum》编委,《工程数学学报》编委、编辑部主任;现任中国运筹学会金融工程与金融风险管理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金融计量与风险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天元数学西北中心副主任。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2022年中韩非经典逻辑及相关代数系统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河北大学王培光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