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校运会上勇创佳绩

2021年05月06日 16:20 邓萌 点击:[]

科大湖畔惠风起,文理学院创佳绩。4月27日至28日,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校运会佳绩,其中我院学子获大学生组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创历史最好成绩,教职工组获道德风尚奖。

看台上观众群情激奋,热血澎湃;赛场上的健儿们你追我赶,斗志昂扬。赛程首日,捷报频传,我院罗怡同学旗开得胜,夺得女子跳远冠军和三级跳冠军两连冠,全院师生欢欣雀跃,士气高涨!紧随其后,祁瑞在八百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韩磊获得男子组滚铁环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教职工比赛中,任慧君、杜燕飞、张瑜3位老师分别荣获教工老年组铅球、中年组100米、青年组100米折返跑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中,我院教工青年组获男女10人插秧收割比赛第一名。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运动员们一次次爆发潜力,突破自我。在团体赛事中,文理学子们勠力同心,扬鞭奋蹄,取得了立定跳远团体赛第三名和女子4*400接力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征程万里风正劲,文理学子更奋蹄。运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深深镌刻在每位文理人的心中。在未来的征程里,文理学子更将不负青春,风雨兼程!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文理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生涯教育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