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2年10月28日 09:34 文、图/ 安广宇、李香林 点击:[]

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黄剑锋在科技处、前沿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数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黄剑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2022年国基申报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数学学院2023年的国基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介绍了学校推进横向项目的主要举措。

数学学院院长李剑结合学院人才引进和发展规划,分析了数学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取得成绩的主要原因和存在的不足,介绍了数学学院科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汇报了横向科研项目拓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和举措。

李剑表示,数学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动员和谋划,推进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2022年数学与人工智能基础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CSC)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