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2年11月12日 19:39 文/图 许丽丽 点击:[]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好的适应新形式下的教学要求。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促进课堂教学创新。结合学校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教学创新大赛实施细则,11月10日下午2点,我院在理科楼440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数学及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大学数学中心的9名青年教师独盟盟、丁亚莉、王琦、丁小帅、白羽、李书选、王瑞霞、卫柏岩、张杝丹参加了此次比赛。

白云霄副院长主持本次比赛,向参赛教师介绍了比赛规则、程序及意义,同时对评委老师提出客观公正的要求。

9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以多种形式呈现教学内容,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瑞霞

二等奖 丁小帅 王琦

三等奖 卫柏岩 李书选 独盟盟

根据学校分组指标,学院拟推荐王瑞霞和丁小帅两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组复赛,曹慧参加正高组复赛,于鹏参加副高组复赛、史胜楠参加课程思政组复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暨国际组织后备人才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