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英语四六级培训营

2022年06月04日 10:30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于5月30-31日开展了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2022年度第一期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营。本次培训营主要由四六级讲座及四六级模考两部分组成。

85ABC

5月30日晚,培训营第一部分——四六级讲座顺利开展。主要内容为四六级的写作,主讲老师指出跑题是写作的大忌,建议大家在动笔前认真审题,列好提纲,将思路理清;写作时要注意以下几方面:(1)不要追求大词,以防出错;(2)注意单词或短语的高重复率;(3)注重专有名词的解释;(4)把握好开头和结尾。同时,他结合近年来四六级的通过率向同学们介绍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四六级考试的形势,做到心中有数,为之后的四六级复习奠定基础。

A6FBE

为巩固讲座效果,我院于5月31日晚在一号教学楼D303进行培训营的第二部分——四六级模考。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六级正规考试要求,模拟实战考试,考场氛围严肃紧张,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模拟考试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考试题型,及时调整备考策略和考试状态,提高应试能力,为即将开始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在本次模拟考试中,同学们认真准备,专心答题,严守考场纪律,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风考风。

98B6F

本期四六级培训营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四六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答题技巧,提升了备考信心。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采,取得佳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积极开展暑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