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党建】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31日 10:20  点击:[]

2022年5月30日下午15:00,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科楼44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宋傲主持。

会上,由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想要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

BFB62

随后,支部副书记宋傲代表支委会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全面客观地评价,在充分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同志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历练中丰富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与会党员同志的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一致同意房甜等2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由支部副书记宋傲宣读了支部表决决议,对于支部通过房甜等2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蒙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尽展信息人的风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数·就业】“聚能量,再起航”(一)——就业经验分享(翟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