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全国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林营教授为我院教师做教学经验交流报告

2023年12月14日 10:12 文、图/王琦 点击:[]

12月6日下午,应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的邀请,全国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林营教授在理科楼423做了题为《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要点剖析》的报告。学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这场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院长李剑主持。

报告会上,林营教授从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知文件讲起,详细解读了“四新”建设背景下的创新成果报告范例以及教学设计、课堂实录及信息表撰写要点,最后从备赛、培育、评审全阶段、多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悟与反思。林营教授丰富的备赛经验,精彩生动的报告案例、生动详实的内容讲解,博得在场教师们的广泛好评。

副院长白云霄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学创新大赛对于学院教学效果、课堂教学的质量提升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鼓励学院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创新大赛比赛,努力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新闻小贴士:

林营,陕西科技大学教师,三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负责人,陕西省教学改革重点攻关项目负责人。主编教材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特等奖。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慕课十年典型案例获得者。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何银年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西北大学赵宪钟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