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西北大学邵勇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2021年05月20日 22:43 文/图 卫柏岩 点击:[]

2021年5月20日上午,应文理学院邀请,西北大学邵勇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作了题为“Semiring varieties generated by finite fields and distributive lattice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文理学院副院长李剑教授主持,数学学科学术带头人蔺小林教授,数学系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邵教授讲述了研究问题的由来,以及所在研究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学术研究方法。邵教授借助大家熟悉的基础知识解释了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由简单到复杂,再由复杂到简单,使参与报告会的师生更容易理解,真正做到了深入浅出。

报告结束后,邵勇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报告使在场师生受益良多,不仅了解了前沿的研究成果,还学到了不同于以往的数学研究方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山西大学靳祯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宁波大学屈长征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