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感恩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5:49 文/图 毛利欢 点击:[]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数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和大学数学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感恩党”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宋沛老师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党课。此次活动由数学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梁星亮主持。

党课上,宋老师从“高擎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衷心”、“鉴定信念: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雄心”、“砥砺前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恒心”、“接续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述,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临着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要把入党的初心融入日常,见于行动。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新时代新证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党课结束后,数学学院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