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7月07日 16:44 文、图/李香林 点击:[]

7月6日下午,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校内第三指导组成员李晓、李帅出席会议。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改慧主持。

会上,郭改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和自查自纠问题,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对班子对照检查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学军在听取全部发言后作指导点评。他对此次数学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较高评价,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深刻、批评到位、整改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巡视整改成果运用作为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有效途径——抓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将学科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抓强,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科队伍,构筑学科平台,以学科建设为动力,助推学院跨越发展。三是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内涵发展的基础工作——抓好。高质量人才是学科发展的秘籍,学院要以开放的理念、科学的机制、良好的环境聚才用才,一手抓学科,一手抓人才,凝心聚力、乘势而为,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改慧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持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坚持将问题整改与加强班子建设和加快学科发展有效结合,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委与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感恩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