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数学学院党委举办“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9日 09:37 图、文/王凌波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同时丰富女教工们的精神生活,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于3月8日下午3:30分在教五C549举办了一场DIY创意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举行了插花知识讲座,邀请有关指导老师进行插花技巧的教授和示范,同时介绍了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与女教职工进行互动,传授插花技艺。

女教工们在听老师讲解后,也开始选择花卉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现场花香四溢,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在插花劳作中寻找乐趣,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接近距离,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各位老师纷纷创造出了一簇簇美丽的花艺作品,而后进行了相互欣赏和点评。

活动最后以轻松欢快的小游戏“谁是卧底”拉下帷幕,每位老师都获得了精美礼品,现场洋溢着热烈喜悦的气氛。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数学学院党委向奋斗在各个领域内的女性致以敬意和祝福,感谢她们为社会和家庭做出的贡献,祝愿她们如花儿般绽放光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数学学院党委与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