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严抓期末考风考纪

2020年12月03日 18:07 王蒙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诚信意识,摆正考试心态,端正考纪考风,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着力做好期末考务工作。

一、全面动员,重视考前诚信教育

学院专门召开考务会议,部署各项考试工作。从14周开始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及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全体学生学习了《陕西科技大学考试违纪作弊处理细则》,结合学校对考试作弊违纪学生处理案例,强调作弊违纪后果的严重性,学校和学院严抓考风考纪的决心,倡导诚信考试。

二、严格监管,成立考风督查小组

除了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和诚信教育,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院成立了考风督查小组,由副院长白云霄担任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担任副组长,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和全体辅导员担任组员。考风督查小组严格把关每一场考试,协助监考老师严格考场纪律。

三、狠抓落实,严肃处理违纪学生

学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也将继续严格落实考前诚信教育,严抓考试过程中的违纪行为,严惩考试作弊学生,以期引导广大学子以诚为本,至诚至博,让个别学生从思想上真正抛弃作弊违纪的想法,踏实复习,认真对待考试,共筑学院良好的考试风气。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文理学院“科大职通车”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文理学院“三走”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