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会2021年纳新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09日 09:14  点击:[]

为了使21级新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和了解研究生会,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晚七点在理科楼440会议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陈琳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见面会。

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与21级新生研究生进行了会面,在见面会上陈琳老师对新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欢迎,对学院的规章制度与研究生教育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学院中研究生会这个组织的重要性问题与新生展开交流。全场气氛异常热烈,研一新生倍感亲切。

陈琳老师讲话结束后,为了使研一新生更好的融入科研生活,研三物理专业谢姣姣、研三数学专业翟弈江、研三英语专业贾志飞共同为研一新生做经验分享,消除研一新生的迷茫感和紧张感。

之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郭子聪进行了研究生会宣讲,欢迎新同学们积极加入研究生会,这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升自己,服务广大同学,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陈琳老师也发表了感想。她总结了学院这学期即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新生们给予了勉励,希望大家处理好科研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并于会议结束给同学们散发了研会报名表,进行自愿报名。

2021年9月28日晚,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在理科楼423会议室如期展开。

此次纳新面是活动由研究生会各部门合作组织,由研究生会主席郭子聪、刘方,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参加纳新的部门有:常务部、科创学术部、宣传部、文艺体育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院研究生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位提交报名表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

面对各个评委,同学们从容而自信。以个性的演讲彰显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研究生会工作的渴望和向往。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各位同学身上绝对的自信,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相信在这些同学中一定有很多出色的同学在纳新活动中脱颖而出,登上院研究生会这个精彩舞台去展现自我,彰显青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萌新数据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