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

2021年12月14日 15:51  点击:[]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缓解压力、增强信心,数学学院于12月9日在理科楼440报告厅分专业举行2022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数学学院院长蔺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考研网格化指导教师代表、2018级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明主持。

与会领导在讲话中表示,一是要认清考研形势,坚定必胜信念;二是要明确奋斗目标,顽强拼搏进取;三是将优势发挥到极致,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畏难情绪,激发潜能优势,以热情饱满的斗志,争取考研的胜利。

各系主任叮嘱同学们,在考场上要沉着冷静,摆正心态,一“研”为定、一战到底、一战成功。2021届考研上岸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从临近考试准备的注意事项、各科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全体考研学子进行了宣誓,他们用誓言表达出迎战考研的信心和斗志。

出征誓师大会上,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助力大礼包”,承载领导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的考研斗志,坚定了学生考研的必胜信心,对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落实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三三三制”输出结构要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复兴杯赛事 下一条:学院第5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