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第5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

2021年10月27日 09:05  点击:[]

为加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锤炼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学院于10月25日晚7:00在理科楼440举行了第5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王蒙主持。随后,王晓明为学员们带来了培训班党课第一讲。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蒙宣读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评优与考试要求,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和纪律等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此次培训班采取了集中培训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保证培训班学习质量。

开班仪式最后,王晓明为第5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总结讲话,要求学员们认真对待培训班的学习,做好听课笔记;在培训班认真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自学,要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引领身边的同学,争做优秀青年大学生。

仪式结束后,王晓明为学员们带来党课第一讲,他通过党史是一部怎样的历史、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党的历史留给我们什么启示三个问题,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让学员们了解了党的相关知识与毛主席身上六种可贵的气质,加深了对当代青年人使命和责任的理解,引导学员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 下一条: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