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心系学生,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暖人心

2022年03月21日 11:42 文、图/李昊明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3月18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郭改慧、院长助理宋沛、毕业生辅导员李昊明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考研就业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学院领导一行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线上学习、考研复试准备情况及封闭管理期间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重点了解大四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鼓励学生认真准备线上复试、面试,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

接下来,学院将针对2022届考研学生,抓住考研复试与调剂的关键节点,围绕复试调剂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一对一”精细化指导和个性化服务,帮助更多学生实现考研升学梦想。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复兴杯”院赛优秀作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