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6日 19:08 文、图/李昊明 点击:[]

4月24日上午,数学学院在理科楼44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改慧主持。

数学学院院长李剑表示,在统筹推进科研、教学等工作的同时,结合就业工作引导学生重视学风建设;要落实毕业设计导师责任制,抓细抓实日常工作;各系室要加强联动,多渠道、多方位开展就业工作,针对未就业学生落实“一生一档”、“一生一策”工作,精准施策;加强同企业的沟通联系力度,多方面保障毕业生就业。

郭改慧表示,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落实责任,协同推进、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了解学生所需,结合专业特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各教研室要整合资源,主动领责、积极担责,全力推进就业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加大相关就业政策的宣传力度,真正做到摸清底数、了解意愿、掌握动向、精准帮扶;全院教职工要本着对教育负责的态度,想硬招、用实招,确保毕业生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院长助理宋沛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对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易”新媒中心学生骨干交流培训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心系学生,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