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会

2022年11月25日 15:53 文、图/李昊明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考研学生稳定心态、增强信心,查漏补缺、提高复习效率,11月24日晚,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会。会议邀请中公考研政治讲师陈聪、英语讲师白洁作专题讲座2023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昊明主持。

会上,陈聪围绕基础知识、阶梯思维、热点预测三方面展开讲座,结合历年真题和当前时事热点话题,针对选择题和主观题的答题方式和技巧及冲刺阶段复习策略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分析。白洁以考研英语30天冲刺目标及规划为切入点,以“课堂实战”的方式,从题型特点、解题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让大家在练习中掌握答题技巧。

会议强调,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广大学生要明确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重点、复习方法和备考策略,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最后30天的冲刺复习中,坚定自己的前进方向,坚持到底,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始终把学生考研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和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此次考研冲刺指导会的召开,是进一步加强对考研学生指导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增强同学们考研信心、帮助同学做好复习冲刺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跟进考研学生初试、复试、调剂情况,积极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指导服务,切实做到精准指导帮扶,全力推进学院考研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