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师生见面会

2022年11月23日 12:07 图文来源/石杰锋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学风建设,数学学院特选聘10名优秀青年教师担任2022级、2019级本科生及2022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近期,为促进师生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状态,各班级陆续召开师生见面会。

2022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围绕“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和“做好学业规划”两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给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希望大家转变学习观念,早日适应大学学习节奏,科学做好个人学业规划,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不负青春年华。

12EFE

2019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以“考研与就业”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就业考研的经历,希望考研学生紧抓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心态,坚持到底,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告诫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提升求职能力,多方搜集招聘资源,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11C8B

2022级研究生见面会上,老师们在充分了解学生研究方向的基础上,为大家介绍了科学高效的科研方法,从如何高效的查文献、读文献,如何高效分配课程与科研的时间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10937

数学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的学科优势,形成专兼职辅导员育人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