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团委赴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开展“青春志愿显担当,校企共建迎五四”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17:04 图文来源/石杰锋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拓展志愿服务工作领域、探索志愿服务发展新方向,4月25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在院团委副书记石杰锋带领下走进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灞浦二路公交场站,开展“青春志愿显担当,校企共建迎五四”主题活动,西安公交第六分公司团委副书记邓攀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石杰锋从“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出发,向公交六公司团委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Sigma”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学院志愿服务平台,为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广阔天地。

邓攀介绍了西安公交集团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数学学子提供提升价值、服务社会的优质创新实践平台,为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力量、注入新动能。

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就未央大学城定制公交出行方案、利用数学建模方法建立公交线路安全预警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数学文化节”系列讲座第二讲——“互联网行业认知教育” 下一条:数学学院赴西安比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