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赴西安比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3年04月27日 10:59 文/图 李昊明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3日下午,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宋沛,辅导员王蒙、李昊明一行带领部分毕业生赴西安比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特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比特科技总经理杨斌、市场主管王景园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员工上升路径、专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杨斌对宋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布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数学学院是比特科技的长期友好合作单位,希望能够在就业信息、课程资源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切实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宋沛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培养方向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希望能够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就业指导、就业技能提升、专业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宋沛一行与比特科技在岗校友进行交流,随行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笔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团委赴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开展“青春志愿显担当,校企共建迎五四”主题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院级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