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数学文化节”系列讲座第四讲—— “世界那么大,邀你去看看”

2023年05月18日 23:15 文/图 石杰锋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生活的罗盘,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知,5月17日晚,我院特邀曹陆玲老师于教五C427开展了“世界那么大,邀你去看看”留学主题讲座,本次主题讲座由石杰锋老师主持,21级、22级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8FEFA

讲座中,曹陆玲老师主要从找工作和考研两个方面介绍了未来的职业可能。期间,曹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在外留学的经历,增加了同学们对留学生活的了解,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出国学习会收获什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的学校历史、留学时在衣食住行方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内容。最后,曹老师说到:“希望大家的未来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F1AD1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未来职业地更多可能性、更加清楚前行的目标。在未来每一位数院学子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都可以在璀璨的星空中划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弧线!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数学文化节”系列讲座第三讲——“方程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