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征兵宣讲】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2023年11月13日 15:2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增强国防教育建设,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数学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理科楼417召开“数学学院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会”,讲座由2021级辅导员石杰锋主持,我院退役士兵代表、各年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征兵宣讲会。

石杰锋从参军优待政策、报名方式、征集程序、征集条件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从经济优待、考研考编优待等具体优待政策出发,让参军政策人人知晓,报国精神深入人心。他表示,参军入伍对青年大学生来说是一份光荣的事业,是对祖国忠诚和热爱的体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和责任,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到国防建设中来,实现个人理想,绽放青春之花。

退役士兵代表李转春将个人参军入伍经历向与会同学进行了生动的分享,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政策和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少年自强,国之所望,征兵固防,安国兴邦。此次征兵宣讲会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军旅生活的向往,在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希望数院学子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心怀家国梦想,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踊跃报名入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网络思政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