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3年11月06日 16:37  点击:[]

为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凝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4日晚,数学学院在理科楼417组织学生观看国防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面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伟大历程,生动地再现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具有深刻思想内涵和历史厚度。本次国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带领同学们走进英勇无畏的志愿军官兵的世界,感受他们在战争中展现出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精神。

CDFD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教育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意识。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征兵宣讲】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