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内华达大学李继春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2022年11月01日 15:14 文/图 王帆 点击:[]

2022年10月28日上午,应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的邀请,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LV)李继春教授在线作了题为“Two new finite element schemes for a time-domain carpet cloak model with meta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学院院长李剑主持,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李继春教授主要介绍了超材料隐身性的数学分析和时域有限元方法模拟,用超材料来做电磁波隐身,从连续模型的角度进行基本的数学分析

报告会后,李继春教授与线上参会的部分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继春教授的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使得教师和学生获得极大的鼓舞和启发。


报告人简介

李继春,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LV)数学教授、应用数学与统计中心主任。在南京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担任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博士后研究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纯粹与应用数学研究所(IPAM)副主任。发表SCI期刊论文140余篇和2部专著(其中一本在著名的计算数学Springer系列出版,43卷, 2013)。现任《Results in Applied Mathematics》主编,《Computers &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主编(均由Elsevier出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德仁教授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李瑞副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