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29日 10:12 文/图、王帆 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理科楼44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剑,副院长白云霄与有意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安广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去年获批基金的张小红、王敬前两位老师进行个人总结。两位老师分享了申报书的写作经验,其中从问题的选择到问题的解决方法的阐述,他们都提出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值得其他青年教师借鉴。张小红老师还强调了走访交流、扩展学术圈、获得同行认可在基金申报工作中的重要性。

会议第二阶段,安广宇进行总结,他表示2023年基金申报的大幕已拉开,希望各位老师放下包袱,以积极地心态开展工作,期望来年再创佳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热烈祝贺数学学科连续三年上榜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下一条:武汉大学陈化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