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4日 09:12  点击:[]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础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4日在理科楼440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参与会议的有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数学211、212、213团支部所有成员。本次会议由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远航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副书记许远航同志介绍支部基本情况。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27人,包括正式党员1人,预备党员26人。党支部定期开展理论学习,重视每一位党员的思想教育,致力于发展党性强、有担当的同志。

会议第二项,由本支部优秀党员张腾杰、卫珍妮、苏禧媛、张宗蕾4名同志分别从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以及成长收获来分享自己和党支部的故事。在分享过程中,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如何从不确定到非常明确,鼓励大家将小我融入大我,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始终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永远走在前进的路上。最后,4名同志都强调党的建设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奋斗者冲锋在前,鼓励青年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三项,许远航同志详细地介绍了入党基本条件、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格式以及注意事项,强调大家应端正入党动机,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内容作为结束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祝愿每一位青年都能够将青春绽放在祖国大地上,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也欢迎大家加入党组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