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赴西安众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年04月19日 09:52 文、图/数学学院 石杰锋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实习资源,4月13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李剑带队,副院长白云霄、院长助理宋沛以及毕业班年级辅导员一行赴西安众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西安众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冯燕萍、人力总监聂秋芳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燕萍对李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核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公司发展需要大批拥有数学基础的高素质人才,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前景,未来可以从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李剑从学科专业、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找准合作切入点,加强产学研融合,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院级答辩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数学文化节”系列讲座第一讲——“数学与数学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