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院级答辩

2023年04月21日 09:39 图文来源/石杰锋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落实开展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数学学院团委于4月18日晚19:00在理科楼417召开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院级答辩,此次答辩由数学学院团学指导老师石杰锋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刘梓轩、魏长华及组织部负责人李智、罗富担任评委,团委组织部干事母小菲主持。

此次答辩推优共有“五四先进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员标兵”三个荣誉奖项,各奖项答辩人以抽签顺序分奖项依次答辩。团支部答辩从各支部介绍、支部建设、支部荣誉、活动开展、支部特色以及未来展望等多方面进行展现,个人评优答辩人从思想、学习、工作、科创、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

答辩过程中,各评委就答辩人的内容陈述、PPT制作等多方面作出点评并提出建议。在内容展示上应突出亮点,点明活动开展过程以及带来的积极影响;答辩时要逻辑清晰,与台下保持互动;PPT制作需要简单明了、突出重点、图文结合。

C567B

最后,数学学院团学指导老师石杰锋老师作总结讲话,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创新工作形式;二是积极拓展工作空间,打开思路,走出课堂,走出校园;三是结合专业特色发挥特点,丰富各项活动内涵;四是加强宣传工作。最后希望各位团员干部保持热情,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团委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推优答辩,展现了我院优秀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榜样示范作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时刻不忘团旗下的誓言,以团员的最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数学学院赴西安比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数学学院赴西安众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